第24集 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柴智屏


來賓:柴智屏、黃靖倫、林芯儀



今晚,來到《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客人跟過去不一樣喔!過去來到姐姐妹妹家的多半是歌手或是音樂人,但是今天這位來賓,曾經被譽為「電視圈最美的製作人」,歷經台灣綜藝全盛時期,並以「超級星期天」三度奪下金鐘最佳綜藝節目的紀錄。

2001年轉戰偶像劇,「流星花園」紅遍全球華人地區,被稱為「偶像劇之母」,2011年她轉戰大銀幕,「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到現在大家還在追…現在她還出滾輪健身書,上了排行榜冠軍,在Youtube開頻道做節目,教大家一起滾來滾去…

這位演藝圈的美魔女,在不同的年代,她都有讓人印象深刻的代表作品,她就是「柴智屏」!

「超級星期天」、「流星花園」、「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柴智屏曾經做過電視綜藝、戲劇跟電影,應該說只要關心台灣這三十年來的娛樂,你就參與過這些串連起華人世界的共同時代記憶…。

姐姐妹妹將和柴智屏一起回味那些年我們追的戲與劇,聊聊姐姐曾寶儀差點變成「流星花園」的杉菜,組F4就是為了享受眾星拱月?九把刀為什麼可以讓柴智屏相中?節目中,也將邀請到黃靖倫和林芯儀一起來演唱你回憶裡的那些經典不敗主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