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冒險王

BBC全球冒險王系列紀錄片,最新推出《極限冒險王》(Deadly Predators) ,節目主持人史提夫貝克蕭,再次到世界各地挑戰冒險!他將尋找致命掠食動物,動物世界裡對動物們最致命的動物,面對面展開驚險刺激的冒險活動,近距離觀察這些擁有極限體能的動物,運用高規格的動畫呈現動物實際比例大小,介紹不可思議的動物特性,主持人親身感受極限體能,以科學實驗進行對照,告訴你這些動物驚人的極限能力。每集30分鐘、共有7集的精彩內容,將介紹地表上體型最大、毒性最強、最兇猛、最怪異、最快速的掠食動物,生態知識結合趣味實驗,呈現絕無冷場的實境冒險。 

首集介紹各類型的鯊魚,鯊魚的體型巨大、有超級靈敏的嗅覺、多排的尖銳牙齒、世上最強的咬合力、游泳距離一年可達一萬公里,史提夫將與鯊魚共遊。 第二集介紹速度極限的動物,陸地最快的獵豹、海中高速蛟龍鮪魚、跳水高手憨鰹鳥、以及俯衝和撲襲速度如同飛彈的遊隼,體驗被最快動物追捕的感覺。





客服專線:(02)2633 2000 傳真電話:(02)2633 8124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版權所有 
114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5巷50號
© Public Television Service.All Rights Reserved.